文章内容
 
马朝立夫妇
2014-04-29

 

[video:3.中通马朝立夫妇]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命运无情地绊住了你的双脚,却无法阻挡你前进的脚步;她生活在无声的世界,却努力绽放生命的蓬勃。你们用坚强,为梦想插上翅膀,左右相拥比翼飞翔;你们用坚守,在快递的天空驻留,描绘绚丽的追梦轨迹。  

  

  单位:中通 省份:河南 

  8年,追逐我们的快递梦:8年前,因为工伤失去左小腿的马朝立,接触并且爱上了快递;5年前,借钱租了一个20平方米的小门面,他和身体同样有恙的妻子一起成立了中通快递鹤壁分公司。从开始的每天30件到现在的每天3000件,他用诚信、速度和周到,赢得了客户的支持。他说:“我热爱这个行业,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我也收获了很多。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干下去!”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