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雷娟娟
2014-04-29

 

[video:4.速尔雷娟娟]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在专属于男人的战场里,少不了你的身影。万绿丛中那点红,不是点缀,而是奋进的旗帜;不是装饰,而是攻坚的鼓点。巾帼不让须眉,柔弱的身躯,蕴藏着惊人的力量。你,成功地改写了莎士比亚的名言:女人,亦可做强者。 

  单位:速尔 省份:江苏 

  巾帼不让须眉的快递“女战士”:在大家认为的这个专属于男人的战场里,她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战士”。她在速尔分拨中心最为艰苦的干线车分拨区,她主动挑战最困难的干线组,她在同组的男同事觉得货多很累时说:“只要闷头工作,心无旁骛,货物就会很快变少。”她的拼搏精神带动着其他同事,她对未来有着自己的计划,“将错扫率从5000票错4~5票降至0票。”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