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光成
2014-04-29

 

[video:8.王光成]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推荐词:  

  言忠信,行笃敬,快件丢失,你挨家挨户,核实赔偿,不敢让客户的信任,损失半毫;至诚至信,至善至美,你用一诺千金的底气,让诚信的种子,发光发力。一个快递员最朴素的行动,激荡起社会对诚信的回应。 

                                     

  单位:申通 省份:安徽 

  “即便一年工资没了,也要找到所有失主”: 电动三轮车连同20多件快件一起丢失,他挨家挨户逐一道歉赔偿,他说:“即便一年工资没了,也要找到所有失主”。他被评选为“中国好人”,备受媒体和社会的赞扬,但他依然和平常一样,勤勉工作、热心助人、认真生活。他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时刻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他相信诚信是命脉,如同一颗种子,它发出的力,超越一切。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State Post Bureau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京ICP备08008301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 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