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2023年05月19日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

近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全局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市委宣讲团专家应邀,通过报告宣讲、现场教学、视频学习等方式,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员全面系统理解精髓要义。通过培训和分组交流讨论,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举措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海局要求,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

学员们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深学笃行的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方法和举措,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