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市长批示肯定全市邮政快递服务畅通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30日    来源:重庆市邮政管理局

近日,重庆市市长胡衡华、副市长郑向东在市邮政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旺季服务保障和疫情歼灭战期间应急保供工作的报告》上作出批示,肯定全市邮政快递服务畅通工作。

胡衡华批示:“再接再厉。”郑向东批示指出,面对突发疫情与业务旺季叠加的双重考验,市邮政管理局敢于担当、克服困难,指导协调行业圆满完成保供任务,成效显著,值得肯定。望抓好行业恢复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再创新的业绩。

2022年,在国家邮政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重庆局认真落实“保供为要、防控优先”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旺季服务、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等各项工作。

重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邮政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抓实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做好年初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