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快递业务旺季期间,是快递小哥们一年中工作强度最大、最忙的时段,为了让这些“小蜜蜂”在辛勤付出中,充分感受到关心关怀。浙江丽水顺丰党委工会开展派件支援、暖心食堂、温暖加油站、专属顾问团、先锋小哥评选等五大主题活动,慰问“顺丰小哥”,向坚持奋战在寄递一线的顺丰员工送去关爱。

丽水顺丰党委统筹人员力量,组织党员、工会代表及公司三线职能部门赴丽水市顺丰速运各个派件点进行业务支援,帮助一线小哥做好联系客户、快件分类、接驳等派件前准备工作,以缓解小哥们的派件压力。

“高峰来临前,公司会给车辆进行全面检查,还免费为员工自带的车辆提供保险,并组织小哥们进行安全培训、安全防疫等。”丽水顺丰负责人告诉笔者,顺丰工会还开通了多种渠道,收集员工高峰需求,提前在“双11”前配置物资、物料等装备,以便快递小哥们更好地奋战快递业务高峰。

据悉,旺季期间,为鼓舞员工保持高昂士气,顺丰制定了早餐、午餐、下午茶和夜宵等不同形式的慰问方案,同时派出数台装载着零食大礼包的“高峰能力补给车”,在各个网点开展“暖心加油站”、“请你吃炸鸡”等多样化的互动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