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还有2000箱就打包完了,大家继续加把劲,不能让客户等得太久了!”日前,受寒潮影响,浙江各地气温骤降,但是在台州临海市春树水果专业合作社里,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支由临海市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渠道平台部、寄递事业部工作人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正在全力协助合作社对蜜橘进行采摘、拣果、装箱、贴单、装车。

一直以来,临海市邮政分公司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邮政资源,开展多种助农活动,为农户、合作社提供专业的服务,致力打通农村物流快递、助农增收“最后一公里”。近日,临海邮政通过自身电商平台开启蜜橘促销活动,一万单涌泉蜜橘3分钟即被抢购一空。为了确保订单能够及时发运,临海邮政10余人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入驻合作社帮忙,历经10个小时奋战,直至当天晚上7点,随着最后一辆九米六的大车驶出,“任务”圆满完成。一箱箱蜜橘将通过网运大车直运处理中心,再由网运中心转运至省内各地区,以最快的速度送至客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