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幸福感满满

日期:2022年12月27日    来源:福建省漳州市邮政管理局 杜毅强

为进一步深化快递员权益保障工作,提高快递小哥的融入感和归属感,倾听他们的心声,解决他们的困难,快递业务旺季期间,福建省漳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县两级总工会共同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活动,积极指导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不断强化暖心服务体系建设。自8月以来,漳州局积极联合市、县两级工会部门通过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共深入全市8家邮政快递企业积极牵线搭桥,为217名一线快递员征集“微心愿”。

漳州局表示,快递员作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越来越受到多方的关注。邮政管理部门和工会部门同向发力,让快递小哥在安心“奔跑”的同时,收获了更多的幸福感。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工会部门聚焦快递职工实际需求,解决困难,实现梦想,进一步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归属感以及职业荣誉感、社会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