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心有所向,云雾间也能泛着光

日期:2022年12月27日    来源:辽宁鞍山市邮政管理局 朱天宇

日复一日,往返于县城与乡镇、村落之间。每天近200公里的路途,山路盘绕、崎岖颠簸。快递小哥李世辉把来自大山外的包裹送至山间偏远的村落,让村民更好地享受到网购和快递的便利。一条条山路,他的小车开遍了山村的每一个角落,他是村民口中的京东小李,也是行走的“京东红”,李世辉把真挚热情的服务传遍山里人家。    

在站点面临缺人配送的时候,李世辉主动提出分担站点压力。这一帮便是两年,两年间变的是货量的增加,不变的是真诚服务,他一直保持着送货上门好成绩。他把他满腔热情全部抛洒在崎岖山路间。2022年初吉林长春暴发疫情,李世辉毅然报名了志愿者,只身前往吉林参与抗疫,获得了京东集团颁发的“最美逆行者”荣誉称号。多少个寒冬午后,多少个披星戴月的归途夜路,他一直奔波在那洒满他汗水的山路间,把每一个带有“温度”的快递包裹交付到每一位客户手中。你好与再见之间,他最爱的,就是客户拿到快递包裹时满意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