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蜂”迎春会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湖北黄冈市邮政管理局 吴喆

春节临近,湖北黄冈市邮政管理局联合黄冈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2023年全市邮政快递业“暖蜂”迎春会,邮政、顺丰、京东、中通等9个品牌快递员家庭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驿’路有你 新春送暖”为主题,分为“送祝福、玩游戏、动动手”三个环节,在送祝福环节中,黄冈局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玩游戏环节中参赛人员使出浑身解数,以高涨的热情完成项目比拼,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动动手环节邀请了所有快递员家庭拍摄全家福,共同写春联和包饺子,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为新的一年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活动现场,一名快递员的孩子有感而发,以《我的快递员妈妈》为题,用文字诉说着对母亲的爱与理解,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本次活动获得了快递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行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放松之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在工作岗位贡献力量。下一步,黄冈局将进一步丰富关心关爱快递员活动形式,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切实增强从业人员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