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浙江丽水市青田邮政管理局 王馨玉

春节来临之际,浙江丽水市青田邮政管理局在油竹社区开展“青田县快递小哥春季期间留青留岗关爱”活动,为外地留青过年的500余名快递员发放酒精消毒液、N95口罩、爱心药包等慰问物品。

现场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各快递企业从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指出在春节期间,快递行业将迎来新一轮业务高峰,为保证货物及时送达,一线小哥每天收派量会持续增加,工作时间将延长,收派任务会加重,当快递小哥们忙碌在送货的时候,快递企业也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储备充足防疫物资,统筹安排好生产经营和加大快递员关心关爱力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下一步,青田局将按照安排部署,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员活动,切实保障快递员的合法权益,并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快递小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