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过大年,岁寒情深暖人心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浙江省台州市临海邮政管理局  王弘扬

“春节不打烊”,在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时候,邮政快递人的脚步却从未停歇。为助力春节期间寄递企业稳岗促产,鼓励“快递小哥”就地过年,近日,浙江省台州市临海邮政管理局联合临海市总工会在中通快递台州分拨中心开展“我在临海过大年”暖心慰问活动,为留临海过年外地籍“快递小哥”送上关怀和实实在在的福利,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第二故乡“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不仅为“快递小哥”发放了留岗红包、防疫物资、新春爱心大礼包等福利,还精心策划了“兔”个团圆·全家福拍摄、“兔”个健康·健康体检、“兔”个悦目·理发等兔年主题活动环节,精彩纷呈、其乐融融。“今年一家人商量好了选择就地过年,今天非常开心,很热闹很暖心!”中通快递台州分拨中心陕西籍员工谯静表示,感受到了在临海这个“家”过年一样温暖、一样有年味,自己将和其他留临员工一起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快件中转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