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督导邮政快递服务畅通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04日    来源:吉林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吉林省邮政管理局派出督导组,深入松原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和末端网点,督导邮政快递服务畅通和安全生产工作。松原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深入瑞禾物流园邮政、顺丰分拨中心和左岸香颂小区快递驿站,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民生物资医疗物资运递、快递员关心关爱等情况,现场检查了各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业务旺季寄递服务保障工作。督导组对松原局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和全市邮政快递服务畅通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督导组深入第二十一届查干湖冬捕节现场,走访了入驻现场的松原邮政主题邮局和快递企业,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对服务冬捕节的人员投入、车辆准备、邮寄处理能力、客户对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快递员的健康防护、防疫物资储备、防寒保暖等情况。督导组要求,松原局及邮政、快递企业要充分发挥“快递服务现代农业(查干湖鱼)寄递服务基地”作用,调配好一线力量,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寄递服务。要加大快递员关心关爱力度,为坚守岗位的一线从业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松原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企业全力保障邮政快递服务畅通,做好查干湖鱼寄递服务保障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