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坚守岗位,快递小哥依然在忙碌

2023年01月24日    中国邮政快递报微信公众号

这个春节

我们与家人团聚

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不要忘了

还有众多快递小哥坚守岗位

不论是除夕之夜

还是大年初一

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和祝福

创造和守护着美好生活

1月21日,在陕西西安,街道上行人车辆渐行渐少,快递小哥们依然坚守岗位,为人们送去新年快递。

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春节之际迎来了51度的极寒天气,风雪阻路、气温骤降、雪后湿滑,都给运输与投递带来了不少困难。为确保快递准时送达,保证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漠河市邮政人坚守岗位,身着绿衣穿梭在大街小巷,奔走在城市乡间。

1月21日,湖南快递小哥依然穿梭在大街小巷,确保快递及时送达,满足市民的春节消费需求。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体育场小区门口,零下14摄氏度。一名中通快递小哥在寒冷中依旧坚守,等待取快件的人们。

1月21日(除夕)上午,圆通快递小哥在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幸福枫景小区丰巢快递柜投递。

柳州快递小哥除夕仍坚持在岗,尽力派送好每一件快递,保障好春节期间人民寄递需求。

1月21日,在广西来宾市金色宏都小区居民楼下,顺丰快递小哥正在清点快件,准备挨家挨户上门投递。据了解,该区域平日由2名快递员负责投递。春节假期由于货量减少,公司安排了轮班,小哥便主动报名值守。小哥表示,当日总共60余件快递,上午能完成投递工作,收工之后还能回家陪着一家老小除夕守岁。

除夕当天,贵州毕节快递小哥坚持在岗,尽力派送好每一件快递,保障好春节期间人民寄递需求。

大年三十下午,快递小哥们依然坚守岗位,为各种年货及时送达加足马力。小林说:“今年第三年参与春节值守,今天收派有110几件,差不多等于平日里的三分之一,估计要晚上六点才能处理好。”

正月初一,湖北省襄阳市老河口分公司薛集支局投递人员昝雄伟受在外务工人员的拜托,将网购的七箱牛奶送到其父亲手中,受到了老人的点赞。

新疆阿勒泰地区除夕的夜晚寒风呼啸,雪花飞舞,气温低至零下30摄氏度,快递小哥牺牲了与家人团聚机会,毅然决然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将一份份满载着新年祝福的快递送到了千家万户居民手中。

中国最西边的城市喀什,快递小哥大年初一坚守岗位,保障各族群众春节期间的寄递需求。

甘肃省兰州市邮政快递小哥大年初一坚守岗位,保障群众春节期间的寄递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