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局制定分工方案确保省“十四五”行业发展规划落地

日期:2022-07-04

来源: 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印发《〈“十四五”黑龙江省邮政业发展规划〉和省级专项规划涉邮任务分工方案》(以下简称《分工方案》),就“十四五”时期黑龙江省邮政业发展规划和省级专项规划涉邮任务落实工作进行细化分工,确保“十四五”期间邮政快递业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分工方案》围绕发展目标指标、空间布局建设、主要任务措施、重点工程任务等4方面,细化为62项具体任务,并逐项列出牵头单位、配合单位,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分工方案》融合了黑龙江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等5个省级专项规划的涉邮任务,为如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黑龙江局表示,将以《分工方案》为抓手,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督导,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对接协作,精准发力、抓实抓细,全力促进《规划》任务落地实施,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家、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及相关专项规划涉邮任务以及国家、省邮政业发展规划实施全过程各环节,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发挥好“十四五”规划统筹引领作用,努力把美好愿景和壮丽蓝图变为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