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01

来源: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将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担当”专题党课、“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吉林党史展专题参观学习等“七个一”活动。近日,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慧书为省局机关及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标志着本次“七个一”活动正式启动。

党课围绕民主集中制的发展历程、《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与民主集中制、如何更好地运用民主集中制回应解决现实问题,和落实民主集中制这一主题,追寻历史的血脉和思想的逻辑,从党的民主集中制百年发展史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着力带领党员干部探究民主集中制的时代意义,回应解决现实问题。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民主集中制的重大意义和实践价值,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一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将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安排,立足本职、勇挑重担,真正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转化为推动高效能治理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