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加强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

日期:2022-06-23

来源: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安徽省池州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在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朱皖东,市公安局、国家安全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烟草专卖局、池州海关、市邮政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寄递渠道安全形势,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池州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对2022年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要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一是继续深化寄递安全监管联合机制建设,做好系列重大活动寄递安保工作;二是扎实开展“涉枪涉爆、个人信息专项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全力维护行业稳定;三是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