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副市长批示肯定全市邮政管理工作成效

日期:2022-06-23

来源: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副市长刘立新在吉林市邮政管理局报送的《关于2022年1-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全市邮政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批示指出,市邮政管理局认真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克服人员少、任务重、要求严的困难,主动作为,统筹做好安全、发展等重点任务,认真抓好邮政业疫情防控,切实落实保供保通保畅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下一步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住人防和物防两道防线;二是要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执法检查;三是要积极推进“快递进村”等民生实事项目,服务好农村农业发展;四是要全力推动邮政业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吉林局表示,将认真落实批示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细化措施,全面抓好邮政业疫情防控、安全发展、民生实事、转型升级等各项重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