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快递业做好“吉林省新电商直播月”活动服务保障

日期:2022-07-04

来源: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吉林省四平市作为“中国新电商大会-吉林省新电商直播月”的分会场,举行以数字引导、产业融合、品牌推动、产品展销为目的的“吉林省新电商直播月”系列活动。四平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快递企业与电子商务平台提前联系对接,做好服务保障,推动电商经济发展。

据了解,通过电商直播月活动,四平地区饮料、零食、米面油肉蛋奶等特色产品一经上线,几分钟就被抢购一空,电商经济的突飞猛进为快递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四平局强调,各企业要提升管理水平,树立良好行业形象,不断加强末端服务能力,深化企业间合作,促进快递末端配送、服务资源有效组织和统筹利用,提供集约化配送、网订店取等多样化、个性化服务,全力保障供应链平稳畅通。

四平局表示,将以国务院《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工作部署,推动全市快递行业补齐短板,破解末端服务瓶颈,推动电子商务和快递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