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为全市快递员发放关爱金

日期:2022-05-24

来源: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为加强对快递员群体的关心关爱,江苏省苏州市委组织部、市邮政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与党同行海棠暖心”关爱行动,向29741名持续参与苏州疫情防控期间保供一线任务的快递员发放100元/人数字人民币的关爱金,共计297万元。快递员本人登录“苏周到”APP即可申领。

市委组织部联合市邮政管理局赴顺丰南门路网点慰问快递小哥。慰问组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快递员充分发扬“小蜜蜂”精神,坚守岗位,风雨无阻,冒疫奔忙,克服重重困难,将包裹与情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积极参与防疫保供工作,全力以赴支援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运输,为服务全市抗疫大局、保障经济发展和民生必需做出了重要贡献。慰问组询问快递小哥是否已领到关爱金,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快递安全,勉励他们努力工作、热情服务,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新的贡献。

除关爱金以外,全市还将进一步深化党群服务中心“小蜜蜂驿站”建设,设置学习区、休息椅、微波炉、饮水器、充电器、应急药箱等“六个一”标准化服务设施(用品),为快递员等新就业群体歇脚饮水、手机充电、餐食加热和应急救护等提供便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