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暖“蜂” 关爱同行

日期:2022-12-29

来源: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县两级邮政管理部门联合属地政府以及总工会、人社等部门打出系列暖“心”暖“蜂”关爱组合拳,切实提升快递员群体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保障邮政快递服务畅通。

一是解决采购难。泉州局积极协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支持企业按需平价购买N95口罩、抗原检测试剂、退烧消炎等防疫物品。目前,晋江辖区调配的2550盒退烧药品已发放到13家快递企业。二是赠送健康包。泉州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温暖快递员专项慰问活动,对市邮政分公司和7家快递企业的从业人员开展关爱,为他们送上防疫健康包。三是点亮微心愿。各县(市、区)工会结合“福来福见·福见如愿”微心愿关爱活动,面向一线快递员发出“你们派单,工会送暖”微心愿许愿函,帮快递员们实现微心愿。四是创设“新驿站”。泉州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各级“党建+”邻里中心创设的首批30个快递员关爱驿站已经投入使用。五是宣传好政策。连日来,泉州市各级政府陆续出台留泉返泉若干措施,“真金白银”鼓励“新泉州人”留泉过年,助力企业稳岗留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