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蜂驿站”温暖“小蜜蜂”

日期:2022-12-22

来源: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由福建省晋江邮政管理局主办的“红色物流速递先锋”党建引领快递业健康发展主题活动暨“红蜂驿站”揭牌仪式在磁灶镇举办。入驻磁灶快递园区的顺丰、韵达等快递企业参加活动。

晋江局为快递企业党员代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学习书籍,发放暖蜂礼包、反光背心等,并邀请省劳模代表、泉州市首届“最美快递员”、泉州顺丰快递员代表现场分享参与城市治理的暖心故事。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磁灶中队党支部、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党支部、泉州顺丰有限公司党支部三方进行了结对共建。五金机电城“红蜂驿站”是全市首个专业型“红蜂驿站”,设有用餐、饮水等休憩场所,并为快递员提供红色书籍、急救药箱、手机充电等服务,今后还将逐步增加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心理沙龙等服务。

晋江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行业党建工作创新力度,加强对快递员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党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