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快递员 新春送温暖

日期:2023-01-30

来源: 湖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湖南省怀化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市志愿者协会,开展2023年全市“暖蜂行动——情系快递员 新春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将在全市13个县市区同步展开。在市区活动中,慰问组走访了10个基层邮政快递网点,慰问一线快递员1100人次,向100名生活困难快递员派发过节红包共计5万元,发放节日礼包物资1000份。

快递员们一致表示,感谢关心关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全市人民群众的寄递需求。

怀化局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持续深入开展“暖蜂行动”,不断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寄递需求、助力市“五新四城”战略建设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