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西部局部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海南西部局部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2022年06月30日    海南省邮政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邮政快递业健康稳定发展,近日,海南省西部邮政管理局召开邮政、快递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动员部署会,各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坚巨性、复杂性、反复性,坚持生命至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企业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从业人员掌握个人防护、邮件快件消毒、涉疫事件处置等防疫要求。三是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七版)》和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坚持全面自查与重点自查相结合,建立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台账。

西部局表示,将深入辖区寄递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加强与辖区疫情防控部门沟通协作并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筑牢行业疫情防控屏障,推进辖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