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政快速有力推进预制菜防疫保供工作

重庆邮政快速有力推进预制菜防疫保供工作

2022年11月29日    中国邮政报

受重庆市政府及市商务委、农业农村委等部门委托,重庆市邮政分公司迅速建立防疫保供工作机制,紧急对接辖内保供企业、商家及农户,组织预制菜、蔬菜包、米面粮油等生活保障物资上线“邮乐优鲜”社区团购平台,由各区(县)邮政分公司就近组织开团,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竭力保障物资运输与配送工作。11月19日至23日,重庆市分公司已上线预制菜产品355款,累计销量5.39万单,充分履行行业“国家队”的责任担当,为解决居民“菜篮子”保供问题作出了邮政贡献。

“重庆预制菜,邮乐优鲜来”,展现了重庆邮政在关键时期的担当作为,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重庆市商务委、农业农村委、经信委、乡村振兴局、邮政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多次表扬重庆邮政的防疫保供工作。在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的协调下,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下发《关于积极做好保供的通知》,面向全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系统指定重庆邮政作为全市两家提供物流保障支撑的快递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