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计划扩大对柬埔寨产品采购

日期:2022-07-01

来源: 中国邮政快递报

打印

【字号:

据柬埔寨劳工部消息,6月22日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长Ith Samheng与沃尔玛全球政府事务主任Anbinh Phan进行会谈,沃尔玛重申了其近期扩大购买柬埔寨产品规模及种类的计划。
    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22年前5个月柬埔寨对美国的出口额超过37.29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57%。据了解,沃尔玛是柬埔寨服装、鞋类、旅行用品和季节性娱乐产品的主要出口商。
    在此次会议中,Anbinh Phan表示柬埔寨商品生产和出口的可持续性可以得到保证。她表示如果符合国际标准,沃尔玛将计划接收柬埔寨水果和食品,电子产品和家具等。沃尔玛预计此计划的顺利落地将为柬埔寨创造优质就业机会,改善柬埔寨人的生计,同时为当地的职业培训体系发展作出贡献。
    Ith Samheng指出,柬埔寨政府一直鼓励本地和外国工厂工人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并对人群设置了优先级以确保对应人群能够顺利接种。此外,柬埔寨服装制造商协会表示,沃尔玛是柬埔寨制造服装的十大企业买家之一,也是该协会成员产品的主要买家。尽管出于保密原因,他拒绝公布沃尔玛订单的具体数据,但他证实沃尔玛货架上的柬埔寨产品数量最近一直在上升。柬埔寨鞋类协会表示沃尔玛是柬埔寨制造鞋类的前五大买家之一,在疫情防控期间沃尔玛甚至逆势而上,继续下订单。
    沃尔玛目前拥有230万名员工,在24个国家开展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