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y与柯尔柏合作改善当日送达服务

日期:2022-11-30

来源: 荣远征 译自CEP-Research、柯尔柏

打印

【字号:

近期,法国第三方物流初创公司Boxy与德国供应链服务集团Körber合作,以改善Boxy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新成立的配送中心的电子商务履行。其目的是为中东欧(CEE)地区的众多电子商务零售商捆绑和优化流程,并满足消费者对当日送达的期望。

柯尔柏业务领域供应链EMEA运营软件执行副总裁Michael Brandl表示:“当今消费者的期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影响着供应链。高达92%的订单是在线完成的,其中超过四分之三是送货上门。将此与不仅在欧洲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对当天交付的期望不断提高的复杂性相结合。”

Boxy的新现代配送中心是匈牙利最大的机器人化履行仓库,具有高度创新的物流软件环境和高度可扩展的履行平台。它管理所有自动化,包括不同制造商的AMR、拣选等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在1万平方米的场地上运营,使Boxy能够将包裹分拣到85个不同的目的地、路线和交货时间来提供当日送达服务。随着Boxy继续经历其业务的增长,它可以轻松扩展,允许投资与业务增长相结合。

Boxy供应链生态系统的核心是Körber的WMS、UCS以及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Geek+和Libiao的各种自动化仓库组件的集成交互。柯尔柏的UCS协调了货到人和包裹分拣的机器人解决方案、货到人拣选区的工作站和分拣感应站。通过集成的按灯拣货和按灯投放技术,该解决方案可实现卓越的效率和最少的培训工作。

解决方案提高了生产力和互连性,并在峰值性能期间实现了无缝的信息可见性。通过将机器人控制系统与UCS集成,可以不断调整AMR的操作以保持高效的货物流动,并满足客户对购物便利性和交货速度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外,柯尔柏的运输和调度系统(SDS)支持增强的运输性能并简化包裹递送公司和货运代理的装运处理。

与手动控制和自有仓库成本相比,Boxy为在线商店提供机器人化仓库物流,最多可节省30-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