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邮政收购澳大利亚物流服务商FMH股权

日期:2023-01-19

来源: 联合早报网

打印

【字号:

近日,新加坡邮政(SingPost)宣布加速转型,将以1.754亿澳元(约1.61亿新加坡元)收购澳大利亚物流公司Freight Management Holdings(简称FMH)的37%股权,把在FMH的持股从目前的51%提高至88%。

据悉,FMH是澳大利亚主要的第四方物流服务供应商,正在扩充业务的地理分布。公告指出,收购FMH是集团转型为环球物流企业、建立数码化企业对企业(B2B)和企业对消费者(B2C)物流业务的一个重要部分。

新加坡邮政集团总裁冯行伟表示:“对FMH的战略收购是加强新加坡邮政集团海外物流业务的一个关键举措。自集团最初投资以来,FMH表现强劲,是集团物流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

新加坡邮政在2020年12月首次收购FMH的28%股权,后于2021年11月把持股提高至51%。如今它将利用现金储备和银行贷款,把持股提高至88%。在去年9月底,新加坡邮政集团拥有4.35亿新加坡元现金储备。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