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举办《东方历法:兔年》邮票和首日封发行仪式

日期:2023-01-19

来源: 新华网

打印

【字号:

近日,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白俄罗斯《东方历法:兔年》邮票和首日封发行仪式。

白俄罗斯通信与信息化部部长舒利甘在活动上致辞说,每年发行中国生肖邮票已成为该国一种良好传统,借此能够进一步密切白中两国人民联系、拉近彼此。通信与信息化部愿同教育部等各部门协同努力,通过多种方式推动白中年轻一代加强交流,深化两国传统友好。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谢小用在致辞中向人们介绍了兔年以及和兔子相关的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他表示,随着中国在不断开放中走向世界,十二生肖也不再仅仅是中国的传统,已经成为连接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友好交往的桥梁。

随后,出席活动嘉宾共同在《东方历法:兔年》首日封上签字并盖邮戳。仪式在两国中文教师同台演唱的《同一首歌》歌声中结束。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