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邮政拟收购医疗保健企业

日期:2023-02-07

来源: 中国邮政快递报

打印

【字号:

法国邮政集团(La Poste Group)数字子公司Docaposte最近与医院数字解决方案专家Maincare的股东进行了排他性谈判,计划收购后者。

法国邮政表示,与Maincare在数字信任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Docaposte将成为技术领导者,帮助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进行数字化转型。

据报道,法国的医疗保健行业数字化转型面临多重挑战,如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需要强化数字文化,软件之间需要增加互操作性,医疗服务需要向云解决方案迁移,提高医疗数据的可用性,以及为患者开发预测诊断信息等。

Maincare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领先的医院医疗保健软件提供商,有650名员工,为近1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80%的法国的大学医院和地区医院。2022年,Maincare实现了超过8000万欧元的营业额。

据悉,Docaposte和Maincare开发的解决方案之间的协同效应将帮助医疗机构改善患者护理服务,有助于改善医院和医疗专业人员之间的关系,并帮助实现医疗系统数字化转型的目标。合作还将加强二者在确保医院健康数据的合规性、安全性和竞争力方面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