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邮政携手电池供应商MO Batteries试行可更换电池计划

日期:2023-02-09

来源: 联合早报网

打印

【字号:

    2月6日,新加坡邮政与电池供应商MO Batteries合作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试行计划,由两辆服务第9邮区和第10邮区部分地区的电动单车试用可更换电池。
    根据双方联合文告,MO Batteries会提供电动单车和所有充电服务,试行期间会评估充电和使用的便利、可维护性以及能源效率。
    据悉,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是在2022年9月宣布展开试行计划,评估这类科技是否可行。
    新加坡邮政业务行政总裁梁舒云称,该计划有助公司在2026年前改用全电动的送货送件车队,并带领物流业更加节能环保。
    除了新加坡邮政,MO Batteries接下来也会同Grab、圣淘沙发展局、策安保安机构以及保赛固(Prosegur)展开类似试行计划。
    MO Batteries联合创办人施特赖特贝格表示,公司过去几个月同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合作,为试行计划能够安全展开做准备,团队也希望能提供创新方案,解决电动单车充电时会面对的安全和基础设施问题。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