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发布机构:
  • 分        类: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机关服务中心

中心介绍

  机关服务中心是国家邮政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局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履行后勤行政管理职责。主要职能有:负责局机关住房制度改革、政府采购、交通安全、基本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环境秩序、节能减排、爱国卫生、人防、绿化管理、计划生育等工作;负责房屋、土地、车辆、办公设备等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与国管局的联系工作;完成局机关交办的其他任务等。中心下设综合管理处、服务经营处两个处室。

  作为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保障工作是局机关有序、协调运转的基础和保证。多年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坚持“为机关领导服好务,为机关干部职工服好务”的宗旨,按照 “管理科学化、服务社会化、保障法制化”的改革方向,发扬爱岗敬业、真诚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机关后勤工作管理水平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为局机关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联系电话:010-88323173,传真:010-88323174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