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717819048/2021-00008
  • 发布机构:
  • 一处
  • 分        类:
  • 一处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 2021年04月12日

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关于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党史百年”网上专题班学习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邮政管理局,国家邮政局有关直属单位、机关各司室:

根据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党史百年”网上专题班的通知》(干教函字〔202135号)安排,结合系统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国邮政管理系统的中网院学员(按照此前有关通知,中网院学员服务范围已扩大至处级领导干部)。

二、培训内容

中网院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等21门系列课程,按历史脉络系统讲述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学习方式和时间安排

学员可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学习;或下载中国干部网络学院APP、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微信服务号进行移动学习。专题班已于2021315日开始,615日结束。

四、学习考核

学员完成专题班全部课程(课程包含第一期党史新中国史网上专题班相关内容,2020年初已完成学习的学员可不重复学习),即为合格,获得结业证书,学员可通过自测题检验学习成果。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中网院联络员组织相关人员按要求参加学习,做好本单位学员账号的管理维护,注意了解学员参训情况。



国家邮政局人事司        

2021322日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