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索引号:717819048/2018-00338
  • 发布机构:
  • 发布机构:外事处
  • 分        类:
  • 分类:双边合作;对外和港澳台合作
  • 发文字号:
  • 文  号:
  • 发布日期:
  • 2018年12月10日

刘君会见美国联合包裹公司中国区总裁一行

    12月7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联合包裹公司(UPS)中国区总裁哈罗德·彼得斯一行,双方就UPS在华业务和中国快递市场发展情况交换了意见。

  刘君欢迎哈罗德·彼得斯一行的到访。他表示,2018年是中国快递行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总量和收入都有望再创新高,仅双十一当天快递业务处理量就超过了4亿件。过去一年,中国快递企业的服务品质和技术创新均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企业核心竞争力、用户体验度不断提升,但在绿色发展、支撑跨境电子商务和拓展国际网络方面仍存在不足。他指出,国家邮政局高度关注UPS在华业务发展,支持企业在华依法开展经营,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参与行业绿色发展,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为中国快递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哈罗德·彼得斯感谢国家邮政局长期以来对UPS公司在华业务发展的指导和支持。他介绍了公司2018年业务经营情况,表示会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改善企业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中国快递业的绿色、安全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办公室(外事司)和市场监管司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见。

附件: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