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索引号:717819048/2019-00066
  • 发布机构:
  • 发布机构:外事处
  • 分        类:
  • 分类:双边合作;对外和港澳台合作
  • 发文字号:
  • 文  号:
  • 发布日期:
  • 2019年03月18日

刘君会见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中国区总裁

2月18日下午,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双方就FEDEX在华业务和中国快递行业的未来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刘君欢迎陈嘉良一行的到访。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快递小哥”一系列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对邮政业改革发展的高度肯定。作为行业管理部门,国家邮政局对快递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2018年,全国快递业务总量达500多亿,同比增长26.6%,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随着中国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人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和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发展,将会给快递行业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他指出,国家邮政局高度关注FEDEX在华业务发展,肯定其在华发展成就,鼓励企业不断拓宽服务范围,积极响应政府倡议,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发挥模范样板作用,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更好地服务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

  陈嘉良感谢国家邮政局长期以来对FEDEX公司在华业务发展的指导和支持。他介绍了公司近期业务经营情况,表示公司将积极拓展在华业务合作范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加大人员培训,细化工作流程和利用高新技术等,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企业安全发展,为推动中国快递行业的安全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和市场监管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附件: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