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索引号:717819048/2019-00241
  • 发布机构:
  • 发布机构:督查室
  • 分        类:
  • 分类:其他文件;政策
  • 发文字号:
  • 文  号:
  • 发布日期:
  • 2019年09月20日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的通报


按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普查工作部署,国家邮政局于20199月对全国邮政管理系统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2019第三季度普查,并对111家网站和20家政务新媒体进行了重点抽查,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共有366个网站,其中国家邮政局网站1个、省级邮政管理局网站31个、市(地)级邮政管理局网站334个;共有145个政务新媒体,其中国家邮政局微信公众号1个、官方微博1个,省级邮政管理局微信公众号13个、官方微博1个,市(地)级邮政管理局微信公众号108个、官方微博21个。本次重点抽查9个省级邮政管理局网站、102个市(地)级邮政管理局网站和20个政务新媒体,检查截止日期为2019916日。重点检查了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在线服务以及互动交流等情况。抽查检查结果均合格,但个别网站和部分政务新媒体仍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互动回应不及时等问题。

特此通报。

附件:1.国家邮政局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表

2.国家邮政局2019年第三季度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表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2019917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