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索引号:717819048/2019-00026
  • 发布机构:
  • 发布机构:四处
  • 分        类:
  • 分类:干部管理;人事管理
  • 发文字号:
  • 文  号:
  • 发布日期:
  • 2019年02月01日

国家邮政局2019年度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国家邮政局2019年度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面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 面试时间

2019228日(周四)08:30

三、面试地点

国家邮政局机关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西直门桥西北角,地铁2号线、4号线西直门站D出口,公交360362534563632西直门站)。

四、资格预审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19212日前将以下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ouzhengzhaokao@126.com接受资格预审

1.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推荐表复印件(本人签名并加盖任免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3.报考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如职位要求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党员证明等)。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此外,面试当天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备齐以上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须于2317:00前进行面试确认。具体方式为:以“姓名+确认参加+XX职位公开遴选面试”为题,发送邮件至youzhengzhaokao@126.com邮箱。逾期未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当天07:30到面试地点报到并进行资格复审,截至08:00未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报考市场监管司(安全监督管理司)快递管理处副处长、安全监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人事司三处主任科员及以下、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及以下4个职位的考生面试当天同时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30%

4.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遴选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2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程序。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5. 请考生随时保持手机联络畅通。

工作联系电话:01088323132

国家邮政局人事司

201921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