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000000000/2022-00363
  • 发布机构:
  • 人事司
  • 分        类:
  • 行业人才;人事管理
  • 发文字号:
  • 国邮发〔2022〕21号
  • 发布日期:
  • 2022年06月03日

国家邮政局关于公布第六届全国“互联网+” 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邮政管理局,国家局所属各单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各主要快递企业总部,各相关院校,各相关单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创造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最大限度释放全行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推动快递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快递领域“双创”大赛升级版,国家邮政局组织开展了“菜鸟网络杯”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大赛总决赛于2022年4月圆满落幕。经专家委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最终决出金奖作品8个、银奖13个、铜奖26个、入围奖作品50个,评选确定优秀组织奖10个、特别贡献奖1个和最受关注奖2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各单位要做好获奖团队的宣传表彰,推动大赛成果转化应用,扶持项目孵化落地。各单位要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双创”大赛平台的引领带动和培育服务功能,拓展成果转化渠道,加强对历届大赛优秀项目的跟踪指导和推介支持,不断提高邮政、快递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把青春奋斗梦、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踊跃投身邮政快递产业高速增长的火热实践,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国家邮政局关于公布第六届“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国家邮政局

2022年5月7日

附件: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