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就是你!快来参加“最美”评选啦

2021-10   

如果说,
奋斗是一种向上的力,
那他们,
则拥有着最极致的追求,
有理想,有信念,有奉献,有担当……
对,没错,
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最美”。


  第五届“中国梦• 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来来来,快看这里!亲爱的小伙伴们,由中国邮政快递报社主办、各省(区、市)邮政管理部门、市(地)邮政管理部门、寄递企业、电商平台和中央媒体支持的第五届“中国梦• 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已经启动啦!赶紧看看自己和身边的小伙伴有没有符合条件的,快来参加“最美”评选啦!
  参评对象是?怎么参与?别急别急,都和前几次一样。无论光阴如何流转,不管岁月怎样变迁,我们寻找的初心永不变,就是要找到那个“最美”的你——面向一线从业人员,针对不同岗位,涵盖快递收、转、运、派及售后等各个操作和服务环节。 何为最美?或爱岗敬业,或勇于创新,或诚实守信,或见义勇为,或自强不息,或助人为乐,或敬老爱亲,或热心公益……只要能带来满满的正能量,都是我们要寻找的“最美快递员”。
  怎么参与?推荐人可在国家邮政局的活动专题主页下载推荐表格, 将个人联系方式和“最美快递员” 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及个人事迹发送到zuimeikuaidiyuan@126.com。稿件篇幅2500 字以内并有描述性题目。照片采用jpg或tiff格式,提供2寸蓝底照片及工作照片各一张。别忘了,推荐日期截至2022 年2 月28 日。活动将最终评选出10 名“最美快递员”个人和1~4 个“最美快递员”团队。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行动起来啦!看看身边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快快推荐起来,一起参与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
  2020 年11 月至2022 年4 月

  推荐时间2020 年11 月至2022 年2 月
  由推荐人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即可上网参与评选。所有被推选出来的快递员均以统一模板在活动专题主页及多个平台进行展示。

  投票时间2022 年3 月1 日至31 日
  国家邮政局网站在活动主题网页开通参与活动的投票链接为主要投票渠道。参与者可以直接在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初选时间2022 年 4 月 1 日至 10 日
  在评选委员会的监督下,中国邮政快递报社结合各渠道投票结果,依照“评选细则”的要求,遴选出 50 名入围候选人。对入围的50 位候选人,《中国邮政快递报》《快递》杂志等行业媒体和社会媒体将及时跟踪评选情况,予以报道。

  公示时间2022 年 4 月 11 日至 17 日
  将 50 名入围候选人名单(以姓氏拼音为序)及事迹简介在国家邮政局及各省(区、市)、市(地)邮政管理局的专题页面进行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自公示之日起向活动评选委员会反映。

  终选时间2022 年4 月18 日至22 日
  公示期结束后,将确定的 50 名入围人选事迹介绍和得票情况等详细资料提交评审团进行初审。汇集评审团 24 位评委的评审结果,将得分前 15 名的人选材料提交评选委员会进行讨论表决,按照奖项设置,最终评选出“最美快递员”个人和集体代表。

  颁奖典礼2022 年4 月下旬至5 月1 日
  在进行终选评议的同时,主办方筹备颁奖典礼。终选结果将在颁奖典礼上揭晓,并对获得“最美快递员”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欢迎推荐或自荐,
  快来快来,
  我们在这里等耀眼的你,
  不见不散哦!

附件:
1.第五届“最美快递员”候选人推荐表(个人)
2.第五届“最美快递员”候选人推荐表(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