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局召开全省邮政业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7日    浙江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省邮政业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行业安全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浙江局指出,2022年,全省系统全行业统筹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安保任务,开发上线了“浙里快递”监管平台,深入推进行业安全领域多项专项治理行动,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推动全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浙江局要求,2023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解决安全和服务质量等方面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全力围绕亚运寄递安全这一主线,狠抓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深化隐患排查整治,筑牢行业安全防线。

浙江局全体人员、市局领导班子在主会场,各快递企业省级总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