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应军在京调研邮政普遍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3-01-17

来源:

打印

【字号:

1月16日下午,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应军调研北京春节期间邮政普遍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北京市邮政管理局,戴应军听取了北京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情况和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安排部署汇报。戴应军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国家邮政局、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下,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等重大活动邮政服务保障工作,保证了邮政普遍服务的有效运行,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充分体现出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和邮政分公司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戴应军要求,要坚持严管厚爱,监督指导北京市邮政分公司着力完善应急保障机制,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和节后邮政普遍服务保障工作。

在金顶街邮政支局、五芳园邮政所和北京市报刊发行局,戴应军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邮政普遍服务安排,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致以节日问候。戴应军强调,春节将至,北京市邮政分公司要妥善安排好假期服务,既要保证普遍服务持续提供,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也要关心关爱员工,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年。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要提前制定节后的服务应对方案,保证网点应开尽开。要探索多种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

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北京市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