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到北京华为会展中心调研学习

日期:2023-09-27

来源:

打印

【字号:

9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国家邮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到北京华为会展中心调研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冲久带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应军、刘君、赵民、廖进荣一同调研学习。

学习组一行参观了华为“跃升数字生产力,加速迈向智能世界”主题展览,了解了其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与邮政快递企业在智能化、数字化转型领域合作,以及如何利用数字技术普惠社会、服务千行百业、引领技术发展和繁荣人才生态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就华为公司与邮政快递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数据安全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赵冲久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邮政快递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着力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进程。邮政快递业具有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广阔的科技创新应用场景、日益完备的科研体系、不断壮大的科研人才队伍,华为公司与邮政快递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促进5G、人工智能、云计算、信息安全等技术在行业深入应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注入生机和活力。

局机关各司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