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冲久会见黑龙江省副省长王岚

日期:2024-03-12

来源: 中国邮政快递报社

打印

【字号:

3月12日,国家邮政局局长赵冲久在北京会见黑龙江省副省长王岚,双方就进一步推动黑龙江邮政快递业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赵冲久对王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邮政快递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国家邮政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行业进一步发挥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国家发展大局中的积极作用。他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黑龙江邮政快递业发展动能不断释放,促消费、保民生和服务地方经济作用更加凸显。双方将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行业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岚感谢国家邮政局一直以来对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进黑龙江邮政快递业在“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发展黑龙江特色旅游、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筹办哈尔滨亚冬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更好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于宸、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孙宇,国家邮政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司、普遍服务司、市场监管司和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