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冲久会见罗马尼亚邮政首席执行官瓦伦汀·斯特凡

日期:2024-03-18

来源:

打印

【字号:

图为赵冲久局长会见罗马尼亚邮政首席执行官瓦伦汀·斯特凡一行。

3月18日,国家邮政局局长赵冲久在北京会见了罗马尼亚邮政首席执行官瓦伦汀·斯特凡一行。双方就加强互联互通,促进两国邮政友好关系深入交换了意见。

赵冲久表示,中国和罗马尼亚在邮政领域一直有很好的合作,两国邮政跨境寄递业务开展顺利。中方愿与罗方在两国关于加强邮政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框架下,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开展双方在政府和企业层面的高级别会晤,深化邮政快递领域合作,助力两国跨境电商发展和经贸往来,更好地服务两国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满足两国人民的用邮需求。

瓦伦汀·斯特凡表示,罗马尼亚是欧洲地区的门户之一。罗马尼亚邮政对中国邮政快递企业保持开放态度,愿意成为中罗企业进出欧洲的窗口。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培育更大的合作空间,为中罗两国和两国邮政业的友好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政策法规司、普遍服务司、中国快递协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