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获专项资金支持

日期:2022-06-23

来源: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影响,努力稳定当前消费,近日,江苏省常州市政府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明确10条具体刺激消费措施,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获专项资金支持。

《若干措施》明确,要健全物流流通体系,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鼓励创新供应链管理,降低物流成本。拓展国际冷链物流开展跨境农产品集散性交易,打造进口农产品交易平台。推动辖市(区)、镇(街道)、村三级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畅通数码家电等日用消费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通道,带动扩大农村居民消费。该项资金由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和邮政管理局具体负责落实。

常州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加强与市发改委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用足用好政策,指导快递企业积极申报专项资金,不断提升完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消费供给、促进消费恢复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