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书记深入快递企业调研

日期:2022-08-05

来源: 湖北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带队深入襄阳中通、好邻居物流配送中心等地,开展樊城区重点产业发展调研,要求坚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战略,全力打造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城市。

中通快递鄂西北分拣结算中心集智慧仓储、快递分拣配送、账务结算及设备研发于一体,是鄂西北最大,湖北省高端、先进的快件分拣中心。王祺扬察看了智能双层分拣流水线,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规划和未来布局。他强调,襄阳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物流业是重要的基础支撑,希望企业提高站位,加快布局,不断提升产业辐射力、带动力。

王祺扬要求,要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围绕现代金融、商贸、物流等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壮大数字经济、楼宇经济、总部经济,加快构建多元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品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