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局连续第二年荣获全市文明单位称号

日期:2023-02-09

来源: 江西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扬第九届上饶市文明村镇、第十届上饶市文明单位的通报》。市邮政管理局荣获“第十届上饶市文明单位”称号,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上饶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动力源泉,不断完善文明单位创建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邮政管理干部队伍和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文明程度,为全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了强大精神力量。

上饶局表示,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不断激发全局干部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为奋力开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