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局荣获市“文明单位”称号

日期:2024-03-29

来源: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

打印

【字号: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表彰全市文明单位。市邮政管理局荣获市“文明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连云港局在精神文明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深化。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行业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二是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邮政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参与文明单位创建。三是大力加强机关文明建设,组织开展“读书分享”、行业法律法规宣传、先进典型评优等文明风尚培育活动,开展学雷锋、党员社区双报到、“暖蜂行动”等志愿服务慰问活动。

连云港局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作风、最实举措,不断巩固拓展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