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物流供应商Hellmann 2021年合并销售额突破40亿欧元

日期:2022-05-20

来源: 电商报

打印

【字号:

    5月17日,国际物流供应商Hellmann Worldwide Logistics官方发布消息称,2021年合并销售额增长了15亿欧元(18亿美元),增长61%,首次突破40亿欧元(47亿美元)。在产能瓶颈、运费上涨和供应链中断的市场环境中,Hellmann能够为其客户确保额外的产能,并提供量身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因此,与2020年(1620万)相比,出货量增长了25%,达到2030万。
    据介绍,除数量的增加和全行业运费的大幅上涨外,Hellmann主要的增长驱动力是在2021年内执行的收购。从产品来看,空运和海运领域的增长尤其促进了Hellmann收入的增长。从地理位置来看,Hellmann集团的拉美、亚太和北美地区实现了高于平均水平的有机增长。
    2021年,Hellmann投资活动大幅增加,但由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增加了1.175亿欧元,资产流动性总共增加了6,990万欧元。EBIT2021年的金额为1.601亿欧元(去年为7420万欧元)。同时,为了支付相关的额外费用,并确保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水平,在2021年,Hellmann集团还对员工队伍进行了投资,到2021年底,员工总数增加了16%以上,达到12348人。
    Hellmann全球物流首席财务官马丁·埃伯勒表示:“在过去三年的稳定盈利增长之后,Hellmann已经做好了继续进一步扩展的准备。公司的目标是通过面向未来的收购来扩大现有市场和新兴市场的业务,以实现进一步的有机和可持续增长”。
    据官网信息显示,Hellmann Worldwide Logistics成立于1871年,至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物流供应商之一。凭借其高性能产品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以及合同物流,Hellmann始终为客户的复杂物流需求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并依靠面向未来的数字服务实现最大的透明度和更高效的供应链。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