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 China利用中老铁路推出与东盟邻国之间跨境运输服务

日期:2022-05-19

来源: 来源:美通社

打印

【字号: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X China”)于近期推出了一项新的多式联运服务,通过中老国际铁路和卡车运输来连接中国与东盟邻国。

该服务是一项多式联运服务,通过铁路将货物从中国昆明运往老挝万象,然后通过卡车将货物从万象经泰国廊开府的国际边境运往泰国及其他东盟邻国;该服务提供可靠的五天交货时间;这种环保的快运服务通过使用铁路运输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与只使用卡车的传统跨境运输方式相比,交货时间缩短了半天;海运中断时,该服务可用作BCP运输方式。

继“南宁—河内”铁路成功开通后,连接昆明和万象的中老铁路也于2021年12月3日通车。跨境卡车运输已成为连接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主流地面运输方式,但NX China开发了使用铁路运输的多式联运服务,避开了中老边境的道路拥堵问题,缩短了交货时间,并通过使用通往万象的新铁路实现了大宗运输。昆明至泰国大城的多式联运服务已投入试运行。

据悉,NX集团(前身为日本通运集团,于1月转变为控股公司后更改了集团名称)将继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物流需求,并通过创造新的理念和价值来拓展物流领域。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国家邮政局